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三八”妇女节 巾帼志愿者献爱心

2019-03-08 11:47

1

2

3月8日上午,镇江大爱团队“开心群”群开展主题为“传递爱心 人间温馨”慰问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分别来到市区大西路老年护理中心、丹徒区郁金香怡院以及给路边环卫工献爱心,给她们带去一片浓浓的至爱深情。

当日上午,“开心群”志愿者分别多路开展慰问。他们给老人们送上了节礼后便忙碌起来。在敬老院,有的志愿者热情陪老人们散步,同他们谈心话家常,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有的帮老人洗衣服、叠被子、梳头剪指甲;有的帮敬老院打扫卫生;还有志愿者是街道上专业理发师和按摩师,他们帮老人理发、推拿、按摩、修脚。许多老人笑得合不拢嘴,90高龄的汤奶奶高兴地同志愿者们唱起了家乡小调,说都忘了今天是三八节了,好久没这么热闹了,整个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在润州区三茅宫,巾帼志愿者现场为女环卫工送上“三八节”慰问礼品,并拿起扫把参加卫生保洁劳动,亲身体验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城市洁”的劳动辛劳。

忙的满头大汗的开心群群主“护花使者”表示:开心群巾帼志愿者“三八节”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参加环卫劳动,付出的是辛勤的汗水,献出的是真诚的爱心,收获的是从参与志愿者服务体验中获得的满足感与成就感。“巾帼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与温暖,并向社会呼吁,希望更多人关心、关爱老年人,传播公益,传递爱心。”(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