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电动车与机动车相撞 逼出180度漂移

2019-03-18 18:03

1

今天(3月18日)下午,一辆电动车由北向南沿南门外大街骑行中,撞上一辆刚从东方花苑小区驶出的机动车,电动车被撞180度大转弯,骑车人受伤。

据事故现场目击证人徐先生介绍,下午二时一刻左右,一男子骑电动车由北向南行驶时,看见一辆轿车从东方花苑小区驶出,虽在五六米外紧急制动,由于骑行速度快,电动车前轮撞上机动车左前侧,因为冲击力太大,电动车被逼出180度漂移,原由北向南的车头变为由南向北方向。

笔者在车祸现场看到,电动车前部损坏,机动车左前局部损坏。遗憾的是,骑车人左前腿严重受伤而无法站立,现已送往医院救治。

随即赶到的润州事故交警和保险公司定损人员认定此项事故机动车负全责。交警提示,机动车进出小区一定要注意前方行人车辆动态,速度要慢,确定安全后再驰入机动车道。(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