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新能源科技协会开展 “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2019-03-21 17:49

1

2

金山网讯 3月21日上午,市新能源科技协会会长颜士新一行10余人,来到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植树造林”活动,以此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协会会员们共同清扫了烈士墓,为烈士献上花圈和鲜花,集体鞠躬并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在祭扫现场,副会长夏跃珍表示:“今天我们开展清明祭扫、植树活动,是为了共同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进取,为镇江的经济社会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祭扫、植树活动由秘书长郭荣国主持,他说:“作为新时期的民营企业家,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始终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镇江的强富美高建设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最后,全体会员在革命烈士碑前庄严宣誓,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不负先烈遗志。(通讯员 吴春波 全媒体记者 高新)

3


责任编辑: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