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禁毒志愿者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2019-03-31 00:27

金山网讯 日前,由团市委、市禁毒办主办,镇江技师学院、镇江市童乐乐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共青团中央青少年拒毒公益项目“不让青春与毒共舞——拒毒禁毒计划”系列活动在镇江技师学院举办,镇江市禁毒志愿者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不让青春与毒共舞——拒毒禁毒计划”是镇江唯一入选共青团中央“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的项目,由镇江青年社会组织“镇江市童乐乐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承接。活动现场,400多名镇江技师学院师生见证了揭牌仪式,20名技师学院学生成为首批“禁毒志愿者”。

“通过设立禁毒志愿者教育实践基地,可以让院校和社会组织紧密联合,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培育出一支支强有力的青年禁毒志愿者团队,从而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禁毒意识,打造阳光无毒校园。”团市委副书记朱明珠介绍,镇江技师学院通过志愿报名、筛选,最终确定了首批20名学生禁毒志愿者,希望禁毒志愿者能加强学习,讲究方法,带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禁毒志愿服务中来。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印照群还进行了《健康人生 无毒青春》的讲座,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 (古瑾)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