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鸿鹤桥路与丁卯桥路拐弯处电动车与面包车相撞 伤者送医

2019-04-01 15:58

1


  3月31日上午,在鸿鹤桥路与丁卯桥路右拐弯处非机动车道上发生一辆面包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导致骑车老人送医救治。

  当天10时左右,面包车与电动车相向而行,由于丁卯桥路上停两辆大货车,道路相对狭窄了很多。面包车左前侧撞到前行的电动车,导致骑车老人跌倒在地。据目击者说:“老人腰部受伤,不能站立,120救护车将老太送到康复医院救治。”驾驶员报警,期待交警到来现场处理。

笔者呼吁相关部门加强对鸿鹤桥路小商小贩占道经营,尤其是拐弯路路口;上下班高峰期,导致道路拥堵不堪,机非机动车无法行驶。同时建议机动车和电动车驾驶人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守一看二慢三通过原则,严禁机动车抢占非机动车道路,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市民记者 高启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