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公安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5 17:24

金山网讯 今天(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增强维护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扬中市公安局组织各单位来到辖区、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e72c49c114cec77c6dfac29608e82f5

在辖区,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同时还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实施细则,并特别提醒他们有相关危害国家安全线索举报及时通过“12339”公民举报电话举报。

eb5d4a1ca3fa89b9478edfb44f029ac

在学校,民警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详细介绍了2018年我市道路交通事故的严峻形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发人深省的实例,就学生出行如何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等方面作出了生动的讲解。

a2a718daa7d1751092aaac472bf4fb7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王玉洁)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