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市城管执法支队当好分类示范员,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投放

2019-04-25 14:55

IMG_20190424_155242

支队配备的分类垃圾桶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落实市局印发的《镇江市城市管理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近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印发《镇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稳步推进支队生活垃圾分类投放。

目前支队在办公场所、会议室以及各楼层盥洗间等区域共设置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收集桶29个,有害垃圾收集桶3个,支队全体干部职工按分类目录要求及相关规定,将生活垃圾中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分别投放至对应的收集桶,严格分类投放。

下一步,支队还将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将生活垃圾分类融入到支队日常管理当中,作为日常行为规范。提倡绿色办公,全面实施纸张双面打印。开展干部职工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政策知识,当好分类宣传员。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引导身边的人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当好分类示范员,为促进城市文明水平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袁泉 戴勇 全媒体记者 高新)

责任编辑: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