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绿色家园共守护 垃圾分类我先行”江二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09 16:09

图片1

金山网讯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近日,京口区城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江二社区,在江二社区滨东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活动现场,京口区城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现场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向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同时还准备了垃圾分类投放的专用垃圾桶,给居民现场体验不同垃圾种类的分类投放,寓教于乐,生动活泼。使居民在最短的时间里迅速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方法。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讲解与互动得到了现场居民的认可。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毕竟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每个人能居住在一个良好的环境都大家来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任静)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