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老年公寓内的“母亲节”献礼演出

2019-05-13 16:23

金山网讯 近日,由镇江市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爱心姐妹艺术团为枫叶红老年公寓的在养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演出,祝福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

演出过程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赢得在场老人的共鸣,大家一起拍手合唱;艺术团准备的《拉住妈妈的手》《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的吻》等,也让老人们回忆起了自己的母亲,美好的回忆让人热泪盈眶;由老年公寓管理人员和艺术团成员合作的小品反映了老人们入院的真实场景,诙谐夸张的动作逗得老人们哈哈大笑;最后在大合唱中,由社工和志愿者们为所有的母亲献上了一支支美丽的康乃馨,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今年民政购买社工服务助力民办养老机构发展的服务内容之一,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养老机构在养老人健康咨询、社会融入、认知和情绪疏导、休闲娱乐、精神慰藉等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链接多样的社会资源协助在养老人解决各项需求,使其在身体、心灵、社交等方面得到全面、优质、持续的照料。(王奂)

图片24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