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母亲节,金山公益志愿者为15位失独老人庆生

2019-05-13 17:04

1

5月12日中午,金山公益志愿者团队联合润湘园张鱼头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特别活动,15位过60岁、70岁和80岁生日的寿星和70多名失独妈妈与金山公益志愿者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我市第二家金山公益“博爱港湾”失独老人之家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润湘园张鱼头负责人张振伟日前刚刚成为金山公益注册志愿者。当天早晨6点他就来到饭店,亲手布置活动场地,查验进货食材,确保每一个细节不出差错,“第一次作为金山公益志愿者邀请百位失独老人来饭店做大型公益活动深感责任和荣耀,希望这里能够成为失独老人之家,成为独居失独老人们温馨的港湾”张振伟说

上午10点,镇江元致亨派出糕点大师现场制作了巨型蛋糕赠送给失独妈妈们作为节日礼物。15位寿星在金山公益大家庭100多名成员的簇拥下来到饭店,金山公益志愿者“老万”告诉大家,金山公益团队今年被评为了江苏省十佳公益达人,表彰大会正在无锡市举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也为母亲节、为千岁庆生宴又增添了一份喜庆。

 据金山公益志愿者团队负责人瑶瑶介绍,团队关爱失独家庭已经历经了8个年头,用真心真情关爱着全市55周岁以上的失独者733人,团队的每一个历程都得到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目前越来越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金山公益,关爱失独家庭的志愿服务实际上已经成为镇江市全社会的一项公益活动,金山公益已经成为大爱镇江中一颗耀眼的明珠。(市民记者 张秋琴 顾华琪 丁於安)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