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四牌楼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广场宣传活动

2019-05-24 16:39

图片1

金山网讯 镇江市四牌楼街道青荷青少年服务中心与镇江市江滨实验小学结合镇江市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垃圾分类公益活动,近日在四牌楼街道文化广场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宣读倡议书、讲解垃圾分类展板、发放宣传册、进行互动活动等内容,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摆放垃圾分类桶让学生和居民学习分类投放,绿色代表厨余垃圾,画有果核、菜皮菜叶、落叶等;黄色代表其他垃圾,画有烟蒂、一次性餐具等;红色代表有害垃圾,画有废电池、油漆桶、电子垃圾等;蓝色代表可回收垃圾,画有可乐罐、纸张等,更直观地让参与活动的居民了解垃圾如何分类。

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江滨新村居民郝阿姨表示:“以前没有参与过垃圾分类的活动,这次让我们了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也学习了如何分类垃圾,很有意思,也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费佳  窦海啸)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