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童心飞扬,快乐成长” 一堂别样的儿童节交通安全课

2019-05-31 11:22

金山网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镇江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一中队主动联系奇智中南御锦城幼儿园,为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交通安全知识课。

微信图片_20190531111934

5月31日上午,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晏挺来到了奇智中南御锦城幼儿园,给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首先晏警官给小朋友们演绎了交通手势,结合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图文并茂的PPT等教具,教孩子们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斑马线等交通安全元素的含义与规定,详细讲解了过马路和乘车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安全事项,并现场展示了几种常见的交通信号指挥手势。随后让小朋友进行了看图猜标志含义、交通知识小答题和模拟道路行驶小游戏,让他们加深体会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531111942

走进幼儿园宣教交通安全,不仅让小朋友对交通标志、标线有了启蒙的认知,而且还加深了对交规的了解。丰富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参与交通的自我保护能力。(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顾领军)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