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醉汉凌晨将5000元现金乱抛在路上 在热心市民和民警帮助下全部找回

2019-06-06 00:42

金山网讯 昨天凌晨,一名醉汉因酒力发作,摔倒在地,随后在意识不清的状态下,将身上的数十张百元大钞乱扔,所幸当天没有大风,在热心市民及民警的全力相助下,将5000元现金全部找回,并安全将醉汉交给其家人带回。

昨天凌晨4时17分,润州交警大队接到警情获悉,镇扬汽渡附近某红绿灯路口处有一男子骑车摔倒,民警得知该情况后立即赶赴现场。当民警赶至现场后,看见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人行道上一中年男子仰面朝天躺着,身旁还有一大堆纸,走进一看,竟然全是百元钞票。

所幸当天没有大风,现金没有被刮跑。旁边还有一位30多岁的热心市民,他告诉民警,他刚才经过这里,发现该男子已经倒在地上,身上未见明显外伤,但男子属于严重醉酒,他报警求助,没想到醉汉却掏出现金,四处乱扔,他便站在原地等候警方前来处理。

民警向醉汉询问具体情况,对方并不答话,于是民警拾起地面散落的钞票,经清点共4900元。这时,醉汉似乎清醒了一点,民警后又询问醉汉:“你身上带了多少钱啊?”醉汉这才回答:“五千。”经民警几番寻找,最后在旁边的一个窨井里找到最后那一百元。

据了解,醉汉姓李,当天与朋友一起聚餐,一直喝酒至凌晨1时许,之后就骑着电动车回家,结果走错了路,到了镇扬汽渡附近,因酒力发作摔倒在地,之后便睡着了,所幸有热心市民报警。

更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当民警联系该醉汉家人时,醉汉还问民警:“现在都几点了?谁报的警啊?怎么现在才报警啊?”最终,民警将5000元现金交给赶来的醉汉妻子,并由其带回。 (孟宪阳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