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文明实践在公安 用爱为生命加油

2019-06-24 15:19

金山网讯 6月22日上午,“不忘初心,大爱相髓”扬中市2019年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沙龙在联合中心小学举行。11名公安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当日的活动并成功采集血样,为更多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之光。

QQ图片20190624091208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阅读了造血干细胞宣传材料,熟悉如何填写捐献登记表等,而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采样,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暖意浓浓。志愿者们展现着公安青年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博大胸怀,代表着青年志愿者对于生命的崇拜和敬重。

QQ图片20190624091234

近年来,扬中市公安局十分重视造血干细胞采集捐献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广泛宣传,让更多人对造血干细胞捐献有科学正确的认识,通过组织集体采集等活动不断扩大志愿捐献者的队伍,为捐献者与受赠者之间搭起爱心“桥梁”。截至目前,已有70余名民警、辅警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冯华)

QQ图片20190624091115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