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国际禁毒日 镇江集中销毁毒品共计91公斤

2019-06-26 14:44

金山网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镇江市公安局经请示省公安厅批准同意,于今天上午举行“全市禁毒工作形势报告发布会暨无害化集中销毁毒品统一行动仪式”,镇江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主任陈金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新中,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单永建,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以及各市区禁毒委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MZD_2147

陈金观对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坚决打赢新时代的禁毒人民战争,共同构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美好家园。

MZD_2272

单永建发布本市的禁毒工作形势报告,阐明本市禁毒形势呈现整体向好、持续改观的积极变化。陈金观现场下达销毁指令,被专用纸箱封装严密的毒品随即被投送至焚烧炉予以无害化销毁。

MZD_2417

本次共销毁海洛因、冰毒等毒品共计91公斤。(全媒体记者 解斐 马镇丹 通讯员 王旭东 仇亦非 尹鸣)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