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一停就是几年,京口路上的“僵尸车”谁来管

2019-07-02 18:57

1

2

家住京口路的杨先生日前打来电话反映,京口路100号几十辆僵尸车停路边已几年了竟无人问津,他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处理。

笔者在现场看到,几十辆破烂不堪各载型号摩托车经过日晒雨淋,身上雨渍斑斑,锈蚀严重,一些车已经损失了车座、轮胎等部件,这些僵尸车约占据近100平米公共面积。

“这些僵尸车都是不远处修车行的!”一位知情人悄悄告诉笔者。修车行老板也坦言不讳,承认这些车是每年积累起来的,至少有三年。“每年创卫都叫我将这些车先盖起来,检查后再拿掉!”“这些路边的僵尸车最讨厌了,占了我们经常出入车辆的车位不说,有些还停到绿化带里面,而且一停就是好几年,这是最该清理的对象。”居民尹女士激动地说道。修车铺老板表示,会尽快将这些车辆处理干净,不让它们再影响美好的生态环境。(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