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小喇叭”吹响扫黑除恶“大号角”

2019-07-13 00:07

金山网讯 11日下午一上班,镇江新区平昌中心社区新瑞社区居民、年过半百的张柏秋就急急忙忙来到社区居委会,请求也当个“小喇叭”义务宣传手。他告诉记者,吸引自己加入小广播队伍,是因为喇叭里宣讲的扫黑除恶内容通俗易懂、入心入脑。

今年以来,平昌中心社区新瑞小区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方式,推出并不断充实壮大“小喇叭”志愿者宣传队伍。佩戴红袖章、身挎喇叭的队员们每天风雨无阻穿行于小区广场、楼栋中,开展宣讲活动:“扫黑除恶战三年,打霸治痞又治乱。聚焦黑恶保护伞,反腐拍蝇齐震撼……”声响震撼小区角角落落,也走进了广大居民的心中。

新瑞社区党总支书记陶国林表示,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大战,就要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陶国林介绍,“水滴石穿”的常态化、渗透式宣传方式,有效提高了小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意识,实现专项斗争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目的。 (曹生全 胡冰心)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