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惠建林张叶飞李国忠等参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分组讨论

保持战略定力 提振发展信心

2019-07-26 00:59

金山网讯 25日,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举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全会报告谈感想、提建议、话落实,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市政协主席李国忠等参加了分组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向全市发出了“牢记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以高质量发展新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号召,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是一次守初心、再出发的会议,是一次提信心、增干劲的会议,是一次谋实招、重实效的会议。

大家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积极应对挑战,全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稳步推进,进一步坚定了完成目标的信心决心,增强了全面小康的短板意识,树牢了防范风险的底线思维,强化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尽管下半年任务艰巨,但只要全市上下保持定力、创新作为、狠抓落实,就一定能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打算。大家表示,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谋划、主动对接,集聚要素资源、拓展发展空间;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推进产业强市,抓项目、稳投资,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性,优化营商环境,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面小康标准,扎扎实实补齐短板,既在指标上全面达标,更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全力维护平安稳定良好环境,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把矛盾消化在当地、化解在萌芽;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宣传正能量、讲好镇江故事,展示城市良好形象,提振全市上下发展信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