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2019年优秀乡土人才培养对象出炉

2019-08-22 00:37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镇江市优秀乡土人才培养对象名单公布,共有154人入选。

自4月起,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19年镇江市优秀乡土人才选拔工作,并对2018年度已经入选优秀乡土人才第二、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进行考核晋升培养。经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初审、综合评审、专家考核和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石丽君等11人为2019年市优秀乡土人才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吴吉成等37人为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周海燕等106人为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乡土人才是在传统工艺、古建技艺、现代农技等领域掌握特殊技艺技能的能工巧匠、经营能人、生产能手。根据《镇江市选拔培养优秀乡土人才计划》,我市从2018年开始,用3年时间,重点选拔乡土人才第一层次培养对象50人左右、第二层次培养对象100人左右、第三层次培养对象300人左右,进一步完善我市人才队伍建设体系。

据了解,2018年我市首次开展优秀乡土人才选拔,确定了三个层次的156名市优秀乡土人才,其中第一层次培养对象25名。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优秀乡土人才的培养、评价、使用、激励、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和支持优秀乡土人才在带领技艺传承、带强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