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4 16:09

微信图片_20190924160607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好园区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园区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园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伟出席会议作动员部署讲话。京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商会)党组书记、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蒋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伟对园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找准园区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落实好两级书记项目,解决好制约园区发展的各类矛盾;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要用主题教育开展的好不好,来衡量政治站位高不高、政治建设强不强、工作推进实不实。

二是落实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紧扣区委“一坚守两争当”总体思路,牢牢把握“四个贯穿”,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齐抓共管履行职责的合力。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园区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蒋伟文对园区精心筹备动员部署会等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二是突出抓好乡科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要在学习深度上下功夫,调查研究要在调查实践上下功夫,检视问题要在深刻见底上下功夫,整改落实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三是抓好主题教育方法方式的创新,因地制宜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四是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坚持领导带头示范,统筹兼顾,注重分类推进,力戒形式主义。

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斌主持。

姚斌强调,园区基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省市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上,统一到园区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当前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上,迅速行动起来,两手抓、两不误,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抓紧抓准当前工作,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促进推动园区重点工作高效完成,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杨龙生)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