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丹徒区公路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4 16:43

金山网讯 今天(9月24日)下午,丹徒区公路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丹徒区公路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林华主持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丹徒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924163907

会上,吴林华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吴林华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深学新思想、深入解难题,提振对标苏南精气神的总体思路,把解决突出问题、落实重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在工作安排上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紧密结合公路工作实际,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吴林华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督促指导,在处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统筹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统筹推进,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公路改革和主题教育的关系;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典型引路,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强宣传渲染,广泛形成共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公路工作中去,确保过程扎扎实实、效果实实在在,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8cf4a6e0776a00fdc2d17e95fabf196

会后,大家集中收看《孤岛32年》,思考如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何彩红 记者 吴丽娜)

微信图片_20190924163835

微信图片_20190924163843

微信图片_20190924163830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