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市城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6 17:53

微信图片_20190926174938

金山网讯 9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平生同志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副组长张忠民同志讲话。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关键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证。扎扎实实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再添城管力量。

市城管局机关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戴勇 王欣 全媒体记者 高新)

责任编辑: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