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公安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7 16:01

今日镇江讯 9月27日上午,润州公安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润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金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公安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陆斌到会指导。

在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后,陆金火同志指出,要求全区公安机关: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行动自觉;二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公安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政治部副主任陆斌出席会议,充分肯定了润州公安分局在主题教育组织部署方面的工作措施,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三是要扎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工作举措。

润州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倪荣锦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润州公安分局在镇党委成员、四级高级警长,各派出所、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张冬妮)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