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文明办与江苏大学联合开展争做垃圾分类先锋主题活动

2019-10-14 01:37

金山网讯 日前,市文明办和江苏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东风菜市场联合举办“致力环保 精美镇江”争做垃圾分类先锋主题活动。江大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象山街道城管办、江大幼儿园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志愿者、市民代表等15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党员同志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垃圾分类环保宣传、问卷调查、垃圾分类益智游戏、纺织品回收利用及市民签名参与等环节有序展开。江苏大学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为现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环保手提袋,呼吁广大市民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此外,江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江苏大学公益社团联盟回收并捐赠军训服百余套,将可回收利用的纺织品经过处理后再次利用。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