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油坊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8 16:09

金山网讯 10月18日上午,扬中油坊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所内党员民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8144753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诺言》、《孤岛32年》主题教育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王继才事迹。油坊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刘修全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熠熠生辉》的党课,并结合自身检视的问题及公安工作实际,带头谈心得体会,要求党员民警做到将全部的心力融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牢记住入警使命。

随后,派出所副所长王黎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社区民警刘荣富分享了他的初心故事,入党33年的他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感染在场每位同志。青年民警代表金正毅、陈鹏做自我剖析和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工作中,仍需向所内老同志、老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意识和业务能力,做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优秀民警代表、派出所社区警务队队长王贤,带领大家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会后,每名党员民警都提交了自己的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表,并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陆群)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