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第四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准备就绪

大咖云集 主旨演讲丰富 参与度高 注重互动

2019-10-22 00:18

金山网讯 第四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将于23日如期举行,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参会嘉宾们也陆续抵达。

据了解,本届大会参会人员共计约350人,可谓大咖云集,涵括国际国内低碳领域专家及企业代表,届时8位低碳技术、低碳专业、低碳管理、低碳生活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将发表主旨演讲,如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将发表低碳管理演讲,时代楷模、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先进个人赵亚夫将发表低碳产业演讲,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戴彦德将发表低碳技术演讲等。

本届大会无论是会内场外,均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充分展示了大会的高参与度。比如每位嘉宾主旨演讲后,都安排了交流互动环节,为与会人员与嘉宾深度交流提供了机会。同时,场外还将设有一个小型展区,重点展示以北汽麦格纳高端新能源汽车ARCFOX ECF概念车、EU7、EU5、EX5、EC5等为核心的镇江新能源产业发展成果,与峰会内容相呼应,增强大家的认知度与体验感。

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是低碳城市建设的重要方面,群众广泛参与是大会的宗旨之一。据了解,为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参与度和体验感,9月以来,我市陆续组织开展了“低碳进社区”主题活动。大会期间,筹委会还将精心策划组织“我心中的美丽镇江”低碳杯少儿书画比赛、“绿色发展 低碳创新”摄影比赛、低碳进社区等一系列低碳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形成全社会支持低碳建设、共推低碳发展、共享低碳成果的生动局面。(记者 张琼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