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本届国际低碳大会将发布低碳发展和生态建设成果

2019-10-23 00:01

qy

金山网讯 第四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于今日举行。昨天参会嘉宾陆续抵达,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昨天记者在会场看到,大会筹备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检查、灯光音响调试等工作。大会LOGO醒目、简洁明了,现场处处体现着低碳办会的理念。据了解,国际国内低碳领域专家及企业代表等本届大会参会人员约350人。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分别是高峰论坛、新能源产业主题峰会、低碳试点城市经验交流会、市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在高峰论坛嘉宾演讲环节,将有8位低碳技术、低碳专业、低碳管理、低碳生活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发表主旨演讲,而成果发布环节将发布5项低碳发展和生态建设成果。

新能源产业主题峰会,是2019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的一个重要分场活动,将围绕大会“新时代 新能源 新生活”主题,邀请8位国内外知名新能源产业发展领域的重量级嘉宾进行主旨演讲。峰会内设多个互动环节,每位嘉宾主旨演讲后,都安排了交流互动,为与会人员与嘉宾深度交流提供了机会。场外还将设有一个小型展区,重点展示以北汽麦格纳高端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镇江新能源产业发展成果,与峰会内容相呼应,增强大家的认知度与体验感。

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是低碳城市建设的重要方面,为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参与度和体验感,9月以来,我市陆续组织开展了“低碳进社区”主题活动、“绿色低碳 携手同行”长江音乐节等活动。大会期间,筹委会还将精心策划组织“我心中的美丽镇江”低碳杯少儿书画比赛、“绿色发展 低碳创新”摄影比赛、低碳进社区等一系列低碳主题活动。 (王小月)摄影 谢道韫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