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9 15:14

金山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近日,江东社区组织江苏银行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离退休党员和“江东大妈”志愿者一行14人前往京口法院旁听一起受贿案件公开庭审,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首先,京口法院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新办公大厅中一系列智能服务设施,包括智能复印机、智能查询设备和智能文件转移柜,这些设备大大减少了时间消耗和人员成本,让受理方和被受理方都感受到科技的便利。

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十三号庭旁听,“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当被告带着手铐和脚镣被带上庭的那个瞬间,给旁听的党员们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真切感受到了违法犯罪带来的惨痛教训。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人,不论职位大小,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念,抵得住诱惑,做到慎思、慎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江东社区书记刘崇顺说:“我们社区组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为的是通过旁听贪污腐败的案件,来给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敲响警钟,让他们不能忘记初心,抛弃自己的使命,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动摇。”(窦海啸)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