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山名洲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9 15:13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调动党员为民服务积极性,25日上午,四牌楼街道江山名洲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东吴医院、全璟口腔医院的医生热情的为居民群众进行口腔检查、血压血糖检测、健康咨询等服务,普及健康防病、养生保健、合理用药相关知识;九里街派出所的辅警同志给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街道妇联主席给妇女同胞宣传防家暴知识;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发放宣传册进行文明城市宣传讲解,让小区居民能够更加深刻了解“处处树文明形象、人人做文明市民”的理念。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给辖区居民提供了便利服务,也激发和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巫静)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