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注意安全!天桥路发生四车追尾事故

2019-11-03 17:35

1

2

3

日前,镇江市区天桥路发生一起四车连撞事故。头车后部、紧随其后的第二辆车前部受损严重,第三辆车、第四辆车受损较轻。交警认定头车无责,追尾车辆负全责。

 10月31日上午8时40分左右,一辆本地轿车见前方有情况便紧急制动,而后车由于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不足,撞上了前车后部,因而也造成第三、第四辆车的连续追尾。笔者在现场看到,头车后部严重凹陷,第二辆车头部因冲击力太大,几乎变形散架。据第三辆车和第四辆车驾驶员解释,由于避让及时,车辆左右后部分别有擦痕和轻微凹处。

及时赶到现场的交警分别记录了四位驾车人员的驾驶证号,并向四人了解了相关情况笔录后认定:此次事故头车无责,后车负全责。警方提醒:要避免追尾事故与被追,除驾驶人要注意力集中外,不强行加塞、不随意变道,保持足够安全距离。

一位老驾驶员在一旁谈到了自己的跟车经验:车流中跟车时,不要过于整齐地对准前面的车辆行进,而要向左或向右稍微错开一个合适的距离,这样就更容易看到前方车辆的动态。而后面的车也可以看到前方车辆的动态,这样就减少了发生连环追尾的风险。(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