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中心血站认捐2000元书香礼包

2019-11-14 02:24

金山网讯 “知识改变命运”,参加了多年的“书香镇江,关爱学子”活动,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吴晓晖感慨地说。这次“书香镇江,关爱学子”活动,市中心血站认捐2000元书香礼包。吴晓晖认为,血站是公益性单位,需要献血者不断地奉献爱心;而每一本好书,对每一位孩子都有滋养作用。

日前,市中心血站在站内开展了2019年度“向四川省甘孜州色达县贫困群众募捐衣物活动”,在活动时间内,全站职工踊跃捐出自己的衣裤和新购的鞋帽共约17箱近500件,此次活动收到的全部物品将尽快运抵四川甘孜色达县贫困地区。近年来,中心血站每年都向甘孜州色达县的贫困儿童捐衣捐物,10年来已捐献各类衣物近4000件。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地区的群众孩子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无论是站内的活动,还是报社的活动,血站都会积极参加,因为都非常有意义”,吴晓晖表示,一方面为了贫困孩子,另一方面也为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记者 孙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