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02:00

金山网讯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我市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干部群众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张伟清来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20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张伟清从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决定的总体目标、深刻理解决定的重要性、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结束前,他还同在场的学院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德家为镇江新区宣传系统举行宣讲报告会,他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宣讲中,王德家还与新区宣传思想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潘国建在市国控集团举办报告会。报告会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等,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并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对如何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庆海 钱钢 朱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