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项目在省港中启动

2019-12-04 00:03

金山网讯 12月3日,“江苏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项目启动仪式暨开项论证活动在江苏省大港中心举行。这标志着该校生物学科的教学和学术研究水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维度空间”。

据了解,学科发展创新平台已经成为当前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该校坚持深化课程改革,聚焦育人方式的创新与改革,在生物学科建设上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目前已建成3间功能完备、配套设施完善的生物学科发展创新实验室,配备一间生物化学数字化探究实验室,开发了《生物奥林匹克竞赛教程》《校园景观植物与话意》等校本课程。同时,该校连续四年承办江苏省生物学奥林匹克冬令营,多名学生在全国生物联赛中获奖,2018年有23名同学获得江苏省一等奖,其中朱文静同学进入生物奥赛江苏省队获国赛银牌,被评为全国“最美中学生”;今年,该校卢仕俊老师荣获江苏省高中生物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开项论证旨在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理清研究思路,做到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丰富理论,不断提高项目实施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季翔 崔宁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