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举办旅游市场“一日游”普法培训

2019-12-04 21:06

650FC445912B0AF62A664BA9960A04E2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镇江市旅游市场服务质量,提高旅行社规范经营水平,解决“一日游”市场乱象,日前,镇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全市旅游市场“一日游”专题普法培训。

现场,来自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旅游执法大队长期从事旅游执法工作的专家为大家授课,主要围绕当前“短线游”“周边游”“一日游”规范经营的角度进行了法律解析,同时为旅行社在旅游合同签订、旅游业务招揽、旅游业务选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普法宣传,还结合案例剖析的方式与旅行社互动,现场普法效果明显。

培训会上通报了今年旅游投诉和旅游案件办理情况,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薛玉龙在讲话中,向全市旅行社提出了合法守法诚信经营的要求。市内旅行社及三个辖市部分旅行社共60余家单位参加。(张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