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委宣讲团赴句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05:26

金山网讯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为句容市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王建华以“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决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为句容市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提供了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行动指南。

宣讲结束后,王建华还与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就如何向村(社区)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基层党员听得懂、用得好和在文化建设中如何找准文化创新的切入点、着力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慧君 庆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