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协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1-10 00:39

金山网讯 9日下午,市政协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惠建林所作的候选人提名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政协镇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同意提交各讨论组讨论。

就做好这次政协选举工作,惠建林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识在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全体政协常委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抵制各种错误思想的影响和侵蚀,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敢于发声,在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出来,确保整个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二要标杆在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各位政协常委和各讨论组组长中的中共党员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和政协各项规章制度,要认真介绍组织提名的各类候选人,让全体委员都弄清楚候选人是省委、市委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提出来的,弄清楚人选的素质条件、工作实绩和群众认可度,弄清楚对于优化班子结构、推动各项工作的积极作用,更好地理解贯彻省委、市委的主张,认真负责地进行选举,一丝不苟地尽到政治责任。三要挺纪在前,带头遵守选举纪律。要强化教育引导,引导全体委员更加清楚地了解什么能为、什么不能为,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触“底线”。要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坚决防止掉以轻心、防止触碰底线、防止政策走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又严又实的标准,把风气监督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常,以好的精神、好的作风、好的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市政协副主席徐平、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张红娣、陈林海,秘书长何培树出席会议。 (记者 姜萍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