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暖心故事:爱心陪伴 情暖失独老人

2020-01-13 17:16

1

金山网讯 昨天(1月12日)上午8时许,金山公益志愿者“老万”的手机突然响起。电话里传出哭声:“‘老万,大马现在虚脱了,危险!”接到大马嫂的电话,“老万”一边安慰一边嘱咐道,“赶紧拨打120,别等志愿者和出租车,我这就去江滨医院急救中心。”接到失独老人的求助电话,“老万”随即在金山公益群发出信息。

12日,当记者来到医院急救中心时,金山公益志愿者“云云”、“鱼”、“人在旅途”、“瑶瑶”和“老万”已经守护在失独老人大马哥病床前,一系列的检查并没有发现老人有重大疾病。考虑到大马哥已经第三次出现这样的病情,急诊中心医生建议,下周到内分泌科做全面检查,虽然今天没有查出什么问题,但身体连续出现大汗淋漓,四肢无力,虚脱的状况总不是件好事。

中午12点30,失独老人大马哥夫妻俩在金山公益群留言报平安,“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热情关心和真诚的帮助,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礼!在我最无助之时第一个想到的是‘老万,在我的心目中他就是我的主心骨,还有他身边一群优秀的精英志愿者团队,让我感到大家庭的温暖和亲人般的体贴。非常感谢群里兄弟姐妹们的关心和问候,祝好人一生平安!”

今天上午,金山公益志愿者“听琴冒着严寒来到失独老人刘建奇家中探望,刘建奇老人身患癌症并已大面积转移,志愿者的到来,让病中的老人多了一份安慰。金山公益志愿者们每天就这样默默地为失独老人们奉献着爱心,温暖着一个又一个失独老人,也温暖着我们这座城市。(万翔 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