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爱心团队春节前夕慰问烈属

2020-01-19 00:18

金山网讯  “爸,我回家来看你们,和你们过年团聚了!”前天,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退伍军人、江苏省“五一”劳动模范、丹徒籍烈士沈国良的战友李彬从扬州专程赶到丹徒新城,与镇江兴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们一起,慰问两位丹徒籍烈士家属和1名现役军人。

两位烈士分别是宝堰镇的张国荣和上党镇的沈国良。在现场,两位烈士的父母紧紧握住“兴乐市政”负责人陈正乐的手,不停致谢:“我们虽失去了儿子,但这么多好人还没有忘记我们,我们很高兴!”

当天是小年夜,两位烈士家属的父母、一位现役军人和两个困难家庭一起吃了“团圆饭”,陈正乐为他们送去了千元慰问金。

据了解,陈正乐长期从事慈善,被评为市、区慈善事业先进个人。上月,他得知《京江晚报》“书香学子”活动,一次向本报认捐了10份“书香礼包”。今年1月,得知沈国良烈士母亲因病住院,他带领“木林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到医院看望慰问。(鲍明成 干光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