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665份“爱心年夜饭”送出

2020-01-21 00:30

金山网讯 春节临近,扬中市烹饪协会联合彩虹义工服务社举行“爱心年夜饭”十周年庆典暨捐赠仪式。日前,42家爱心餐饮企业和爱心人士认捐的665份“爱心年夜饭”,已由志愿者、总工会逐一发放给困难职工、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另外,大不同酒家、新坝仙居烤鸭馆向兴隆敬老院、新坝敬老院捐赠15桌年夜饭。

今年是扬中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组织“爱心年夜饭”认捐的第11个年头,今年的每份“爱心年夜饭”除了红烧肉、红烧鱼、红烧肉圆、红烧鸡块,还增加一份大江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认捐的河豚鱼丸。认捐现场,长江大酒店还捐赠毛毯200条,用于弱势群体越冬御寒。

11年来,扬中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河豚协会积极发起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截至本次活动共捐赠年夜饭3572份,价值92.87万元,每年河豚节捐赠河豚共981条,价值16.88万元。(杨蝶飞 徐心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