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小小年纪暖人心!小女孩将自己的护目镜送给了社区工作者

2020-02-15 17:38 来源:今日镇江

QQ截图20200215173751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一位小朋友来到健康路街道大学山社区,伸出稚嫩的小手,向社区捐赠了3个护目镜,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社区工作人员连连感谢,称赞小朋友很有爱心。

这位小朋友名叫袁铭泽,在市级机关中心幼儿园上中班。她的妈妈贾女士告诉记者,近日她在大学山社区做志愿者,回家后经常向家人说起做志愿者遇到的事,久而久之女儿逐渐明白了自己做的工作,“有一天我姑娘让我把护目镜给社区的叔叔阿姨们用,我听了既吃惊又感动,她并不明白什么是捐赠,只知道这个东西对社区工作人员是有用的。”

贾女士说,护目镜是买来给女儿做医生游戏用的,当时一共买了4个,女儿只用过一个,其他三个未拆封,“这个护目镜能够防喷溅,普通人日常防护足够了。”

为了让女儿完成心愿,贾女士趁着做志愿活动时将女儿带到社区,让她亲自把护目镜交给工作人员。袁铭泽告诉记者,护目镜可以帮社区的叔叔阿姨们防病毒,“希望妈妈和叔叔阿姨们早点把病毒打败。”接过护目镜,社区工作人员王薷婧说,“谢谢小朋友,你的礼物我们收到了,希望你健康成长。”王薷婧告诉记者,3个护目镜虽然不多,但饱含着小朋友稚嫩的爱心,“贾老师能来帮忙我们已经很感谢,她的女儿献出了这份爱心,更让我们感动,我们一定努力工作,努力抵抗疫情。”(全媒体记者 张驰川)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