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爱心夜宵寒风中送暖流 护士关心卡口执勤人员

2020-02-18 15:58

金山网讯 “来了,来了,热气腾腾的水饺又端来了!”几名护士小心翼翼地将水饺放在卡口内临时摆放的桌子上。17日晚,在丹徒上会卡口执勤的志愿者们又吃上了爱心夜宵。

护士应该在医院为病人服务,怎么端着水饺去了卡口?

昨天,记者从丹徒区上党镇上会卫生院了解到,该卫生院的几名护士每天上班都要经过医院不远处的卡口。前几天气温骤降,志愿者们站在寒风中执勤,让护士们十分感动。护士长陈莉提议给志愿者们送夜宵,得到了大家的响应。从那以后每天晚上八九点钟,护士长陈莉都会带着科室同事去上会集镇防疫卡口送爱心夜宵。有时是水饺,有时是汤圆,让在寒夜中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感到无比的温暖。

护士长陈莉说:“卡口上的执勤人员很辛苦,风吹雨淋的,晚上气温很低,但他们依然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守护着大家的健康!”护士们表示,只要防疫卡口有人值班,她们都会将这份爱心夜宵一直送下去。(李国平 胡国忠 曹海滨)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