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五峰山大桥正式复工

市铁路办现场办理复工手续

2020-02-21 01:12

downLoad-20200221011123

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顺利复工。 谢道韫 摄

金山网讯 20日,记者从市地方铁路办了解到,21日起,镇江五峰山大桥正式复工。市铁路办对驻镇铁路施工单位建设工地复工方案进行审核审批,现场办理大桥工程复工手续,为铁路建设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党工委副书记陈明介绍,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工程正式复工,将有近400名施工人员返岗,其中大部分是外地工人。项目部针对安全复工,研究制订了《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要求工地必须建立生产区、生活区“二点一线”封闭式管理,不得擅自外出,出门必须戴口罩,生活用品集中采购,卫生消毒专人负责,定时测温及时记录,员工就餐错峰进行。“在复工措施上,对工地员工同步进行安全和疫情培训考核,上班下班安排专车接送。”

审批现场,市铁路办工作人员仔细查看项目部防疫设施设备、隔离观察区,审查项目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方案,并对返镇施工人员的渠道及入境方案提出具体建议。市地方铁路办副主任李海军表示,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目前已完成90%以上的工作量,复工之日就是决战之时,“要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建设按期建成通车。” (曾海蓉 王兴宝)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