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交警逐步恢复常态勤务模式

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2020-02-26 00:40

金山网讯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实际情况需要,交警部门正逐步恢复常态勤务模式,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记者了解到,2月23日12时58分,沪蓉高速镇江收费站疫情防控点正式撤销,其他临时封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也全线开通。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教导员侯兆龙告诉记者,“检查点撤销后,当前高速公路车流量也在逐步增加,我们已恢复日常勤务管理模式,安排民警加强高速公路沿线和服务区的管理。”

近日,市区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加,市民“久违”的早晚高峰也逐步显现。为有效应对特殊时段交通大流量,交警已增加路面执勤警力,针对重点道路路口、路段指挥疏导,防止发生交通拥堵。

“根据道路交通情况,合理调整勤务安排,逐步恢复高峰岗,加强城市主干道和重点区域的巡逻管控,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市交警支队润州大队副大队长陈秋海告诉记者,目前,九华山路、中山西路等重点路口,已增派警力加强早晚高峰疏导指挥,预计3月1日起,全面恢复早晚高峰执勤模式。

与此同时,结合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交警将逐步组织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对酒驾醉驾以及国省道、农村道路等重点违法行为从严查处。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纪军)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