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银行负责人座谈会

2020-03-06 01:18

金山网讯 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银行负责人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叶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政银同向发力,深化互信合作,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农业银行镇江分行、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建设银行镇江分行、交通银行镇江分行、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中信银行镇江分行10家重点银行负责人围绕落实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就促进金融健康平稳发展提出建议。张叶飞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项协调抓好落实做好服务。

张叶飞感谢大家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就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更好助力全市经济复苏,张叶飞对银行机构提出四点期望:一要不遗余力支持实体经济,加快构建政银企大数据平台,加强信息、政策、资源等互通共享,加大中小企业贷款展期、续贷力度,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二要不遗余力支持重大项目,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大对项目的信贷支持,发挥好货币政策的积极效应,打通政策性资金直达重点项目的通道,引导各类资金支持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发展短板;三要不遗余力支持平台转型,积极参与市属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帮助平台公司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四要不遗余力保障改善民生,加大对5G网络、智慧城市等新型基础设施的支持力度,引导更多资金优先服务民生建设领域,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需要。

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可可,市政府秘书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贾晟出席会议。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