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市开启复工专场招聘

助力中小微企业复产复工

2020-03-07 16:03

金山网讯 7日上午,苏南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重点企业小型专场招聘会,帮助解决企业复产复工用工难问题,积极推动求职者早就业、就好业。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场招聘会共组织了鼎胜新能源、粤海酒店、大润发京口店、东方生物工程、帝高力装饰等2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涉及操作工、工程造价员、质检员、会计、客服、项目管理、电气工程师等20多个岗位小类的900余个人才需求。

记者走访了解到,参会企业中小微企业占到半数以上。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林介绍,疫情期间对我市企业用工状况进行了摸排、整理。其中,小微企业遇到的问题较为突出,主要集中在员工返岗难、技术骨干流失。

江苏宸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移动通信、电商、地产等行业客服外包企业。企业负责人宋莹说,目前有业务订单但是缺人手,“一些岗位在网络上的效果不佳,这场线下招聘会给予了我们最期盼的支持”。

蔡林介绍,随着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越来越多的企业复产复工刻不容缓,人社部门将继续推行“线上+线下”的招聘模式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线上招聘会对全市企业免费开放,线下招聘会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适时按重点企业缺口需求有选择的组织参会。“我们将坚持为我市失业待业人员免费推送各类招聘会信息,帮助他们尽快上岗就业。”(杨佩佩 汪小燕)

责任编辑:周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