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张叶飞致信慰问镇江援湖北医疗队全体女队员

2020-03-08 01:10

金山网讯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张叶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我市援湖北医疗队全体女队员发去慰问信,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不畏艰险、主动请缨、勇敢逆行,奋战在抗疫最前沿,全市赴湖北四批医疗队员的77人中,女性医务人员47人,占比超过60%,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面对高风险、高强度的工作,你们始终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健康带给别人,用敬业的态度、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忘我的奉献彰显了医者仁心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无疆的镇江精神,为打赢湖北保卫战贡献了镇江力量!

风雨再大终有雨过天晴,黑夜再长终将黎明破晓。希望你们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全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待到人间皆安、杜鹃盛开,我们在家乡迎接你们凯旋!

最后,马明龙、张叶飞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趵 边)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