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京口法院走访镇江市中医院

2020-03-10 07:13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帮助医疗机构和医务工作者履行职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5日上午,京口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仲亚励、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施正星走访了镇江市中医院,与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史亚祥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疫情期间医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史书记介绍了疫情期间镇江市中医院门诊、医疗服务情况及一些涉医矛盾。之后双方就有关医疗纠纷案件的审理情况,分析了医患纠纷的特点和难点。史书记还对法院近年来处理医患纠纷的作法表示认可,希望法官能多走进医院,了解医患纠纷动态。

 

仲院长和施专委表示法院会合理认定特殊时期医方的诊疗义务,优化审理程序,积极发挥审判职能,加强医患纠纷调解力度,进一步保障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今后要把定期走访企事业单位与人民群众沟通交流当作工作常态,形成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