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宝平路上泥石堵塞道路导致“肠梗阻”

2020-03-25 10:46

3

2

镇江南山街道官塘社区辖区内的宝平路一处约80米长的山菜地泥石堵塞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导致非机动车和行人只能绕到机动车道上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堵塞路段地处宝平路往北官塘绿苑1区小区东侧的公路段。在LD30-LD34路灯之间,大约80米长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被山菜地的泥石堵塞,堵塞面积大约560平方米。

近日,笔者采访在此清扫的环卫工张女士。张女士说:“我于去年10月来此路段搞保洁,这条路就堵了。”见在此遛狗的市民刘先生说:“这段路好像就没有修通过,至少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据说是因为影响了宁沪铁路路基。”笔者再次问询张女士和刘先生是不是因雨水大导致山菜地泥石滑坡而堵塞此段路,他们都予以否认。

经笔者仔细查勘,该路段已经建好,行人道上堆积的泥土,菜农已种上了蚕豆,长势良好。坡顶上种的油菜,绽放的油菜花煞是诱人。

“建议政府赶紧将此路段疏通,避免非机动车道和行人上机动车道,很不安全。”临别时刘先生再三嘱咐笔者。(市民记者 高启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