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大全集团给逆行员工上调工资

致敬“48小时任务”的参与者

2020-03-27 00:28

金山网讯 日前,大全集团人力资源部下发通知,对参加武汉雷神山医院配电建设项目赶工的员工调增工资,一线员工工资上调1级,赴武汉现场服务的员工工资上调2级,共有326名员工受益。

2月1日,大全集团接到中建三局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的紧急邀请函:加急生产30台配电柜,需在2月4日送抵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1小时响应、2小时组织,企业充分运用标准化设计、自动化生产设备和自动化检测,48小时完成了紧急生产任务。

在此过程中,集团下属镇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的员工,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赶工期,凝聚起“大全力量”。

“这些员工是可敬可爱的,非常时期,他们能一呼即应,必须要给予奖励。”大全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徐翔介绍,集团决定,给参加武汉雷神山医院配电建设的员工涨工资。

据介绍,此次调增共涉及集团下属镇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江苏大全凯帆开关电器有限公司、镇江大全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扬中凯悦铜材有限公司、扬中市泰莱运输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共326名员工,上涨工资年度总额近20万元。员工工资等级上涨后,每年相应的保险、年终奖待遇也将同步提高。

大全集团各子公司也对所有参加项目建设的员工进行了奖励。其中,前往武汉雷神山医院和武汉泰康同济医院开展售后服务的7名工作人员,每人获得1万元奖励。(朱婕 徐琳 方海)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