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两名援鄂白衣天使获评“省三八红旗手”

2020-03-28 01:12

金山网讯 27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省妇联开展第二批及时性“江苏省三八红旗手”表彰工作,我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冯丽萍被新授予“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成为今年我市第二位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同志。

据悉,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和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及时性表彰的工作部署,3月6日以来,省妇联分批次开展了首批、第二批及时性“江苏省三八红旗手”表彰工作,王英等20名同志和丁雅琴等32名同志荣列表彰名单。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副主任护师赵燕燕、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冯丽萍分批获此荣誉。这两位白衣天使先后奔赴湖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险,全力以赴,与所有战“疫”天使一同凝聚起强大巾帼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